哇!!期待已久的照片.終於到手了~

因為是第二胎了,也不打算再生了!
所以,當初就想好,我一定要拍照留念

不管有多肥.不管有多醜.
還好,感謝老大沒讓我的肚肚留下紝娠紋
這是讓我最安慰的~也算是最自豪的吧!

其實我去拍照時,已經有點慢了
因為已經33週了,加上是第二胎,肚子超大的~~

只是因為手頭沒什麼錢
加上找不到很喜歡的攝影師~
所以一直沒動作~~

還好,很幸運的.從知識+中得知這個攝影師不錯~~
看過他的一些作品,也覺得很不錯~
價格也很漂亮
所以覺決定找阿華拍~

決定的那一刻,我們很快就約好了
就是隔天5/1勞動節
因為再來肚子就太大了啦!!

拍照時,說真的很累很累~
加上我家的女兒...不讓我獨拍~
她說她要跟我拍,叫她老爸去旁邊休息~~

所以,拍的很累,加上妹妹在吵~
就更累人了

還好.這點累,我還可以接受
因為滿腦子都在想,到時就有美美的照片了...

果然,照片拍的還不錯~
有種化腐朽為神奇的感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